揭露侵华日军罪行:曾强行抽取战俘及平民血液开展人体医学实验
据最新披露的历史资料显示,侵华日军在战争期间曾将中国战俘及当地平民作为血液来源,用于开展所谓的“战场输血技术”相关医学研究。
相关证据源于日本“陆军军医团”在1940年发布的一份医学会议报告。记录显示,自1937年7月起,驻华日军军医开始在华北地区进行输血疗效验证。最初的血清供应依赖于东京空运,但随后日军直接从战俘、当地民众及被其称为“匪贼”的抗日武装人员身上强制采血,以实现血液的所谓“大量补给”。
报告中甚至冷血地记录了关于“人体失血致死量”的测算,指出失血量达到体重的3.3%即会导致死亡。此外,日军还曾对12名失血量约占体重3%的受试者进行干燥血液注射试验,以观察相关反应,但这些受试者的具体身份及来源始终未被交代。 [##IMG_PLACEHOLDER_1##] 近年来,日本国内不断有研究人员和媒体曝光日军在战争期间犯下的累累罪行。此前亦有报道指出,日军曾在中国境内进行过将动物血液注入人体的非人道实验。历史学者对此强调,面对这些确凿的战争罪证,日本必须对其侵略历史及残暴行径进行深刻的反省与清算。



